close

因為很多朋友不斷追問我這台除毛機的效果,SO我想就從這台:

Tria 4X 「永久性家用雷射除毛機」又稱「激光脫毛機」又號稱「永久脫毛器」的心得文來開啟我的部落格吧~

5.jpg

 

 

<購買動機>

購買前在網路上搜尋了一個多月關於這台除毛的效果,

發現台灣很少人分享,幾乎都是來自國外的,

於是在看了幾篇Youtube看起來應該是非商業的分享影片後,就決定下手了!

 
*Youtube有不少分享文,官網介紹也很詳細,大家可自行搜尋唷~
 
雖然有點衝動,但實在是所有的除毛方式都嘗試過了,想說姑且一試吧,

且若拿這台跟醫美雷射除毛比較,價格真的很划算,因為可以除全身的毛!(包括比基尼)

加一加算是省了好幾萬呢(!?)於是就樂觀的相信一定有效的買下去了~~
 
 
<購買通路>

我是在露天拍賣請人代購的(評價還滿好的),台幣$14,950

因為Amazon買太麻煩實在沒時間搞東搞西又不想等待請人從國外帶回,就請人代購囉。
 
*露天搜尋"Tria代購",或是FB也有很多代購社團


<使用效果>

Anyway,開始說說效用吧,
 
我到目前為止使用小腿3次跟沒有除乾淨的腋下3次,都是隔三週除一次,

小腿的效果還不錯,真的有越來越少的跡象(我小腿的毛非常粗且茂密)。

但是腋下的細毛不知為何除了第三次還是除不太掉,就再等之後試試囉。
 

*這是第三次除毛前的照片,完全沒修圖,膚色有點真實請見諒XDD

9.jpg  

 

在買這台除毛機前,用過蜜蠟除毛膏、日本脫毛膏、飛利浦拔式除毛刀、

專業比基尼線蜜蠟除毛沙龍、醫美雷射除毛腋下約7次..等,算是該用的方法都試過了~
 

 

*之前用過的日本蜜蠟除毛膏、脫毛膏、飛利浦拔式除毛刀
 
9.3.jpg
 
但其實都大同小異,除了醫美雷射外,其他不是很痛、沒效不然就是很快就又長出來了。

尤其是飛利浦拔式除毛刀,原本以為飛利浦不會痛,結果,超!級!痛! 跟蜜蠟根本是相同原理,

而且搭配機器的聲音聽起來更可怕,很像工地磚地洞似的~用過幾次就被我打入冷宮了。
 
 
<除毛原理>

Tria 4X 永久性雷射除毛機,原理其實就是雷射,標榜激光除毛,利用熱能除毛這樣,所以也是要隔3-4週就要除一次,

每個部位也是要除個6-10次,標榜美國FDA唯一認證的家用雷射除毛機。
 
 
*Tria官網原理說明截圖
 
7.jpg 
 
 
在第一次使用前,我非常認真的把說明書"從頭到尾"翻了一遍(當然全是原文),

*真的很認真作筆記!!
 
6.jpg 
 
 
裡面寫得很清楚且很容易讀,

大致上就是要注意:皮膚有傷口、膚色太深的人不可使用或是使用後有不舒適的人也要馬上停止..等。
 
 
<使用方法>
 
第一次使用需要先上官網註冊解鎖,上網登入序號即可,應該還滿簡單的。
 
 
*Tria官網各項功能介紹截圖
 
9.2.jpg
9.1.jpg 
 
Step1.
 
解鎖後,先開機(廢話!?想說認真講的詳細點麻~),上圖的POWER BUTTON那顆圓圓的按鈕就是開機鍵了。
 
然後用機器下方的SKIN SENSOR INDICATOR先測膚色,
 
它要確保你的膚色是安全(不會太深)的,才可開始除毛(每次開機後都需要此步驟)。

 

1.jpg

 

 

Step2.
 
選擇你要的強度,強度分五段級數,級數越大效果越強,但相對的也越痛,
 
依每個人可以忍痛的程度不同來調整,

 

2.jpg  

 

 
我除小腿跟腋下都是用第五級,是還滿痛的,而且有時會有燒焦味,
 
就跟去醫美雷射除毛一樣,但跟蜜蠟還有飛利浦比起來真的不痛太多了!
 
我的幾個朋友試用,大約三個中就有一個只能忍受到三級,

其他兩個都可到五級,所以真的要看個人。
 
 
Step3.
 
將前方的TREAMENT WINDOW緊貼要除毛的毛孔,
 
機器發出快速的BB兩聲代表除毛成功,若發出長聲代表失敗要重打這樣。
 
4.jpg
 
 
*實機長這樣,我是買可愛的綠色,
 
上方螢幕右方那個0是顯示本次開機打的次數(像醫美雷射打了幾發的意思)

 

8.jpg   

之後再來補上使用第八~十次的效果囉!

btw,寫完後發現我的廢話真的好多阿..所以有用紅字標示一下重點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